close



"請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

見鬼了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說

牙齒痛得要死還不能拔實在是有夠無奈

去會診牙科 主任看到我的牙齒只說:這拔了會流很多血

我頻頻點頭稱是 他就說:對吧!這在門診沒人敢動吧?!

"對阿!沒有醫生敢拔 所以鄭醫師說開刀一起拔"

莫名其妙被叫醒去看牙醫 又呆呆在那坐了二十分鐘

結果只是 "好吧 那你先回去 我會跟鄭醫師討論一下"

機勒 那不要叫我起來啦!!!!(怒吼)

今天早上聽到最多次的話就是

"你還要睡喔?!" 要不然就是 "你要繼續睡喔?"

阿是不能睡喔 不睡是要幹什麼 我昨天兩點才睡ㄟ(怪誰?!)

雖然連鄭老大來我也沒清醒 但是!!! 我真的有注意聽喔(誰相信啦?)

好啦 我只希望鄭老大別給我分開拔牙 這樣我要被麻醉兩次耶

雖然氣切了之後麻醉是比較輕鬆啦...

隨便啦 目前的目標是轉到健保房為第一要務(當然要靠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