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小白還在 可是卻不會感覺孤單
莫名奇妙的突然有點小難過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過了這個夜晚 我的人生的轉戾點出現了
是好是壞我不能夠去推測
謝謝很多人給我的鼓勵
雖然只是一句小小的加油
真的真的 讓我感到很窩心
或許 真的是該休息的時候吧
從國中開始繃緊的身體跟心靈
或許可以暫時鬆懈下來
我會學習亞也常說謝謝
真的 我更該常說謝謝
很多很多的幫助都是從身邊的人來
不管是室友、朋友、家人
真的都很感謝你們!!!
對很多事情都覺得無所謂了
放棄很多很多很喜歡很想努力追求的東西
沒有淚水也不該有淚水了吧
不想再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我會加油的 會努力去配合治療的
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