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今天很任性的罷工了

從前幾天開始不乖乖的開關機我就有預感

但是沒想到真的這麼快(還不都是你亂搞他= =")

虧我今天還心血來潮在演唱會錄了一段影片

但是 他就是不想再起床 這是抗議行為!!

一隻手機用了四年多算不算久阿?(快五年了!!)

韓老大還叫我快點換掉這會破音的傢伙!

可是我真的很念舊(拼命點頭!!)

裡面又那麼多的回憶

韓老大安慰我的簡訊

我跟韓老大因為出門吵架的簡訊(就是四重溪那次)

就是你說你太情緒化又罵我幼稚三八鬼的簡訊

最重要的除了這些就是你給我的簡訊

你第一次給我的簡訊

你第一次的生日

我都不捨得刪掉 寧願少放點音樂

就讓他們靜靜的在我手機裡面

更別說是你們大家的電話都在裡面!!

不知道救不救得回來...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