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化的畢業演唱會 來的歌手都還不錯啦

藍又時的現場真的很驚人

戴愛玲根本就是高音女王

盧廣仲的逗趣無人能比(耶!)

從頭到尾耶來耶去的 笑死人

黑角真的有在跳嗎? 跟電視上差好多

或許真的是舞台比較小不好發揮(還是很屌)

我沒有看到方炯濱真的有點小遺憾

另外 今年獎品真的是豐富到不行

除了現場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無限暢飲之外

還有品客跟M&M可以拿 完全就是太HIGH

加上EPC 還有Sony Erisson手機跟創見18G MP3

另外還有小豬跟李玖哲簽名CD加上王力宏校園場VIP門票可以抽

我只能說學生會真的有用心 贊助商也頗夠義氣

重點來了 抽獎用寫了名字的發票不稀奇

但是可以不要在大庭廣眾面前說這是延畢的學長嗎?

而且我要申明的一點 "我不是延畢 我是休學啦"(怒吼中!!!)

我想要的是手機啦 而且還是SE的手機 怎麼不可憐一下我去修還被笑的手機

我要換手機 我不要王力宏演唱會門票 我不要!!!!!!!!!!!

好了 我發洩完了 有誰想要王力宏演唱會的門票?

5/23在台北銘傳大學的校園演唱會 還是VIP票喔!

要的來跟我說 麻吉可以給 朋友可以談 不熟的可以換

我要五月天"你要去哪裡"演唱會的CD!!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