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個人一起旅行才會開心

多少個人一起夜遊才會有趣

這個問題的答案每個人都不一樣

只要是跟一群真朋友 什麼都會不一樣

墾丁的三天 很開心 很快樂 很不夠用

總覺得時間一直都不夠用 甚至過得飛快

好像才剛剛在墾丁碰面 就得開口道別

一起走過的風景 我想那是會存在很久的畫面

晚上的麻將閒聊 還有因我們而起的坦白

凱西兒 很開心的是妳終於把妳的感覺都說了出來

那天凌晨說的那麼多話 希望妳有把重點都聽進去

對自己好一點 好嗎? 別忘了試著讓自己去接受

沒有人否認妳做過什麼 但有時自私的做一下自己也無妨

謝謝妳給我的卡片 真的讓我很感動 真的

雖然我在好樂迪就知道那個卡片是要給我的了
(別忘了我還蠻會觀察我週遭的人啊!!)

我會好好的把它收藏著 很久 很久

大頭 謝謝你帶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

明明就是去玩 卻感覺是讓你帶了另一個團

你開車真的很猛 讓我的時間老是抓不準

之後有空一定要再一起出去阿!!

育綺 妳真的太像小孩子了啦 不是說不成熟

只是齁 真的很容易被別人玩弄ㄟ妳

還有 妳可以不要這麼怕蟲了嗎? 蝴蝶也很可愛ㄟ

Pasta 我們還要說些什麼呢? 你懂的啦!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就這樣當一輩子的朋友

另外 那天在冒煙的喬真的讓大家破費了

請一定要再找時間到我家來 讓我好好請你們一頓做為補償!!

大野 可惜的是這次你沒有跟到 但我們還有以後

別忘了 有機會下南部可以打個電話給我

如果我在家 就可以好好的款待你

帶你去吃你沒吃到的燒冷冰還有便宜又新鮮的生魚片

我會記得多用一點芥末讓你吃到爽

好了 我的朋友們 我們的大學好像就真的要結束了

時間真的讓人來不及多做些什麼

認識你們的這幾年 我真的很快樂

我們有過的爭吵 歡笑及快樂我都銘記在心

我想 那真的會變成我讓自己好好接受治療的動力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了你們 大野、Pasta、大頭、雪君、育綺、梅秋

我的大學生涯就不會多了這麼多值得回憶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