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本書上看到的幾段文字,總覺得跟自己有某些方面竟是如此的契合~
那幾段文字本身沒有什麼意義,但...與記憶參雜混合的時候...
竟是那麼的令人...令人難以忘懷...

悲劇,是會遺傳的疾病,當胚胎發育初期,就已是無法擺脫的宿命。

原來根本上我是一個絕對戀家的人,因為太愛它,它的傷害更讓我心碎,我終於絕望地離開家,
卻始終沒能擺脫掉它的陰霾。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不曾再想過這些事,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不再在乎,原來它一直都在,
躲在那癒合的傷痕下的陰暗裡偷偷地孕育滋生著,慢慢地長成一種恨意,流竄在血液裡,
讓恨掌握我的人生。。。。。。

該說些什麼呢?說了一些讓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言,原來...我習慣了欺騙自己也欺騙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