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迴路轉的山脈相映著碧藍海岸線
總叫人不經意讚嘆這巧奪天工的美麗
開車走在這條美麗的海岸線上
對比著那不願回首的記憶
車上的吵鬧興奮將這不安襯出
給人一種逃不出寂寞的無助

那年 只感到路好遠、好長、好似失去了盡頭
這時 開心、放鬆、卻多了不能掌控的回憶湧現
同樣的場景 不同的景況 卻出現了同樣的難過
不同的是 為何來到此地的不解及偽裝倔強
對比著 此時自願來到此地的緬懷及放不下
腦袋裡面快速飛過的記憶片段 好痛好痛

糾結成一團的心情 我知道 你們都有看出來
看出我的偽裝 我的不安 我的放不下
手不由自主的擺動 彷彿帶著刺般的侷促
身體不經意的顫抖著 無法控制的格格不入
東部很美 知本還好仍保有純真 那我呢?

弟弟對於那段日子應該沒有了記憶
還好 希望他從未將那段時光放在心上
只是那時 她的眼淚及身體的顫抖已經深印在腦海
只是那時 他背影的無奈及不甘心也從此...
揮之不去

東部真的很美 有了你們這段旅程只有開心
或許下次再去到那就不會再有同樣的心情
我知道過了南迴到了楓港之後你們發現我的放鬆
可是都不說破的你們 讓我有了自己打開這結的機會
只是 卑南包子店的真相 是我為了不讓你們聞到菸味
可是 我真的沒有再繼續 自從回家之後
而出現的另一個白痴的污點 可以原諒我的不勇敢嗎?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讓這回憶消散的妥協
選擇了那一個你們都不希望我繼續的約定
我在東部海岸線上遇見了回憶
也在東部海岸線上掩埋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