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有很多事情不能逞強 有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可以做

有很多事情是怎麼學習都還是差人家半截

或許是為了自己找藉口 可是自己壓根就不是自己以為可以撐住天空的人

之前說了好多年的環島 一開始就想要放棄的卻是自己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要學習的能力卻更多更多

深刻的知道自己的缺點所在 權力對我來說是種毒藥

想要卻似乎得不到 得到了卻總有那種適不得其所的不自在

自信跟自負之間的拿捏其實很微妙 當你受到萬人愛戴那叫自信

可是當有一天你被眾人所唾棄的時刻來臨 曾經的自信都變自負

不希望自己以後變成那種掌握著權力就自負的人

卻往往在這樣享受到權力的瞬間就忘了自己是多麼艱難才得到

羨慕很多人的際遇 卻不知道羨慕的是那樣子幸運還是刺激的生活

我想要出走 想要到世界去看看去走走 但回到了現實面呢

自己這樣子的顏面 到哪裡是不是都會招來非議 是不是都不被接受

我要的並不是被接受這件事 從來不是 也不需要不懂的人來認同

更有甚者 那些自以為了解人的嘴臉看了就厭煩

人是感覺的動物 很不巧的我確是感覺動物裡面的至尊

更不巧的是 社會環境裡並不允許感覺動物的出現

偽裝嗎? 還是可以挺起胸膛的去反抗這個世界偏激的道理?

還是在這樣的過程裡面 其實偏激的卻是自己呢?

我不知道 但很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真的為了自己而活

如果一個獵人寧願選擇安靜平凡的生活 那並不是摒棄了驕傲

而是不知道如何再去追尋刺激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