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花蓮真的好遠喔!!!
之前都坐飛機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是這次去回診是坐自強號
早上八點多的火車從屏東出發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因為火車會經過我家
就這樣坐在火車上看著窗景經過熟悉的車站
還有點興奮 最喜歡下雨時的火車
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花蓮
屁股都麻了 真他媽的遠啦!!
這樣我都可以到台北了!!
看診的時候醫生問我在家都在幹嘛?!
我就說沒事做阿!看電視!
他就說那太可惜了!叫我可以寫寫日記
搞不好之後可以出書!!!
我媽還在旁邊說:對阿!你可以請鄭醫師幫你寫序
我心裡在OS:要是出書可以這麼簡單 那作家不就滿天飛了
看完診才三點多 根本不知道可以去哪晃
就又回到花蓮火車站等四點多的火車回屏東
好不容易等到上車的時間 整個人都累趴了
可是在車上因為睡不著還是沒睡!!
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媽跟我弟都睡到不知道哪一國去了
我聽著音樂看書 又不時瀏覽窗外的景色
真的好美 雖然路途遙遠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
可是東部的美 真的深深的印入我心
總有一天 我要在東部開闢我的一片天
我的牧場 一定 一定會實現的!!!
不過 花蓮真的太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