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一起發生一起結束
總覺得疲累似乎在身上永遠不會消去
還好有你們在背後支持著我
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給我想要完成現階段事情的勇氣
我的母親 並沒有特別的美麗
但是卻有著讓我隨時可以放鬆的魔力
她的魅力並不是只有外表可以呈現
"誠實"一直是她從小到大給我的觀念
她說:我們沒有錢沒有關係 那無關緊要
但是 我們必須要能挺起胸膛面對自己。
有這位母親在 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她也不是完全的只給他兒子信心
她說:我必須讓你知道的現實
你的外觀本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未來的路也會比別人辛苦萬分
可是 你要努力的走下去
媽媽相信自己的兒子有能力去面對
雖然媽媽會擔心你 但是心疼卻大過於擔心
媽媽覺得你能這樣已經很棒了 加油。
從小到大 她總能在我失控的時候安撫我
在我無法承受時什麼都不說只是給我一個擁抱
這個擁抱勝過於一切 讓我產生無限的勇氣
她說:家就是這樣 家人就是這樣
當你說你想回家的時候 你就回來
媽媽知道當你自己說出來時
你就已經快要到達一個臨界點了
就算回到家裡來只是睡一天就走
但是 你在家裡可以完全放鬆
家永遠都在這裡。
從小我有事我媽她都不會逼問
她只會靜靜的等我平復 等我自己說出口
從小到大她一直辛苦的在承受各種的壓力
有一個顏面傷殘的孩子對她來說沒有什麼
因為她覺得那個是她自己的孩子
她只跟我說 仁仁 你有血管瘤又怎麼樣?
你有手有腳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的確 雖然有時候碰到的事情我無法承受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 有苦有樂 人生七味
我一直相信多吃點虧並不會怎麼樣
多做點事只會因此學到更多
就算被別人歧視 就算不被人認同
但我還有永遠支持著我的家人
媽 有妳真好 真的真的 有妳真好
除了家人 我還有一群好伙伴
MIKE、妮、潔、中山偉大三年一、大學的朋友
你們也一直給了我許多的勇氣
甚至有時候我覺得你們比我更有勇氣
我被人家指指點點 你們也無處可躲
你們肯跟我成為朋友我真的很感恩
你們的勇氣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這事我很想知道的事情
縱使我一直跟自己說我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外表很現實的就會將我擊破
可是你們卻不在乎那些指點
反而有時候會認為是那些人腦袋有問題
真的 你們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在我無助的時候總會給我打氣
雖然有時我會有些奇怪的想法
但總會被你們一一說服
甚至還會覺得我的想法是多餘的
妮還說:管它的 那是他們不懂
何必去在意他們的指指點點?
如果我們會在意那些又怎麼會跟你變成朋友
甚至還變成家人?
也是 真的很感謝你們阿!
我的勇氣 來自於我背後的強大支柱
我的勇氣 來自於母親永遠的包容及愛
感謝你們給予我的勇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