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 DNA無限放大版 今天開賣

這本來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 可是.......

年代售票系統真的太機車了 太機車阿!!!!

訂票系統一下就被癱瘓不說 甚至還添亂

明明就顯示有位子的區塊 好不容易進到選位畫面竟然全滿

這個是系統的錯誤嘛? 還是根本就是年代的系統金愛亂

這根本就很搞砸 而且我根本不相信五分鐘之內就全數售完

好啦 其實也不是不相信 只是你看那個時間點 都還是下班時間

五月天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即使我現在人在醫院 仍保有希望

我不知道到時候我有沒有辦法到場 即使可以去會不會有體力

就算沒有體力全場都坐著我也真的甘願 那種爆發的感動是無窮的

就算訂到票沒辦法到場 我也寧願到最後一刻才退票

今天在高壓氧室跟護士們聊天的時候 我相信我的眼睛是發亮的

五月天陪我走過好多好多脆弱的時刻 那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開心 難過 沮喪 悲痛 那些時候只要有五月天我就願意繼續相信

繼續相信這個世界對我來說還是有可以令人期待的地方

跟在高壓氧室認識的嘻嘻姊提到一直想去蘭嶼的事情

就順便約好了明年要一起去蘭嶼 她說有好多人她想要介紹給我認識

"也沒有好多啦 其實不過就四五個"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

有看過<<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一定認識其中這兩位

一個是喜歡蘭嶼很有個性的小荳 一個是遠從台南嫁到蘭嶼的女人魚

我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真的有機會去到蘭嶼 會不會有認識他們的機會

只要有機會 我真的好想去蘭嶼看看 即使蘭嶼別人都說很無聊

即便只是在發呆亭枯坐一整天 跟嘻嘻姊鬥嘴加上阿兔子一定會有很多的樂趣 一定

現在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的機會嗎? 我想 我該拋棄掉之前就這樣結束掉的想法因為

還有好多事我得去做 還有好多好多的承諾等著我去實現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我想要珍惜

跟蕙如 妮妮 阿兔的五月天演唱會還沒實現 還有跟阿兔的蘭嶼之約

我們的牧場 我們的旅行社 我們以後一起泡茶的悠閒 還有好多好多的以後

都是我想要實現的未來 好長好遠好似沒有盡頭 可是 一定會到來的 就快了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