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又過了一天 一眨眼我到花蓮已經一個禮拜

今天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才不管什麼國慶日

十二年前的今天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出生了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棒到無以形容的事情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也有點可笑 或許也是個小孩吧

我對剛出生的弟弟吃醋了 因為媽子好像一下子被搶走了

以前應該屬於我的時間 我的不成熟 就因為弟弟而變了

彷彿大家的焦點都在他身上 而我卻被冷落到一邊

好笑吧?! 竟然跟自己的弟弟吃醋 而且是很好笑的理由

但一轉眼 他已經十二歲了 眼看著邁入二十四的自己

又想想當自己步入而立之年時 這小毛頭才正進入青春年華

我只希望我的小弟 可以順利平安的過他的生活

從小 他得到的關愛也多 但失去的東西也很多

在他最需要母親的階段 卻也是他二哥開始治療的第一年

從小就過於早熟的他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令人心疼

沒有任性 沒有疑問 只是默默的自己去承受著一切

他從來不會要求媽媽多陪他一下 從來不會問為什麼

他知道 媽媽要上班 他知道 二哥住院需要媽媽照顧

他知道 他應該乖乖的在家不讓大人擔心

他卻越來越讓人心疼 有事就默默的自己吞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大叫二哥跑過來的樣子

從小就在等待 等媽媽下班 等哥哥放學回家 等大家有空陪他

他漸漸習慣一個人玩 漸漸習慣了自己獨立 自己承受

也的確漸漸的變成一個青少年 這就是我弟

我最親愛的小弟 也是我最害怕被傷害的一個人

快了 最快只要再一年 二哥會努力加油

會努力讓這一段時間縮短 你也要加油喔!

希望我的小弟能夠平安順利的過一生

小義 十二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