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答案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要去猜測了

青春還有多長我不知道 但我能做的就是跟它拼了

只要還有多久 我的青春就有多長 那麼機會就有那麼多

夢想的路還很長 未來的路還很遠 我不知是否可以走完

越接近開刀期間卻亦加的晚睡 甚至每日都見天微亮才肯闔眼

我不知道自己在拼的是什麼 這樣其實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我害怕嗎? 其實我更怕的是失去自由 而不是開刀的過程

12/5對我來說是個很近卻又很遠的日子 我想要出現 真的

希望我可以如願的在高雄與五月天合唱 憨人 溫柔 一顆蘋果

話說我媽今天還帶了奶奶的愛心蘋果來給我 當然還有雞湯(讚)

每次住院彷彿就像個小孩一般 腦袋裡總會浮現小時的回憶

那道湯 那盤菜 在任何時候都是最懷念的味道 在這時特別明顯

樸實無華 卻彷彿是山珍海味般的佳餚 深刻地鏤刻在記憶的最深處

但 最想念也感到最溫暖的卻是那一雙歷經風霜的手所調製出的關懷

即使是在最孤單的時候 卻永遠不會忘記的那一雙手 那對眼神

青春還有多少可以揮霍 不管多少 不用計算 因為 我們已經在寫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