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開心還是苦悶呢? 雖然已經每天都做夢一年多了

前幾天我夢到了一個自己醒來想到都會笑的夢

我夢到了一個人 一個許久未見卻還時常想起的人

常會想起以前一起混 失戀我陪著他傷心還有翹課

然後再一起被罰起立蹲下 鴨子走路 再一起大笑

之後又重覆著幫他傳遞紙條的周而復始

很不可思議的人 很不可思議的國中時光

但是 那卻是我生命中真真實實發生過的片段

那時候有位老師說了一句話:國中的朋友都不會到永久

當時的我們都不相信這句話 並且承諾一定不會變

但是 那時的我們也怎麼會知道時間的魅力無人能敵

隨著洪流的推進 我一步步的踏入所謂前段班的地獄

漸漸地卻與始終維持初衷的他漸行漸遠

因為 老師會覺得前段班的學生不應該跟他們玩在一起

我沒有疏遠他 甚至好幾次他來教室找我都還彼此擁抱

從來不因為身為前段班的學生而感到自滿或驕傲

或許是我自始至終都不認為自己可以進得了前段班

而他 許樹勇 是我國中時期第一個深交的好友

也不知道為何會夢見他 或許始終還是掛念著這位好友

因為國中畢業後就一直連絡不到他了 寄了好多次信也打了電話

卻都是沒有回應 就這樣失去了聯絡

所以 我真的做了一個好夢 我夢到了我的好友

他始終還是帶著有點傻的笑容 還是有著迷死女人的面容

而夢中的我們 因為彼此的許久不見而再度擁抱 開懷聊天

好夢 是個好夢 也許有天我們真的會再相逢吧!

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再見面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