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房 麻醉 轉ICU 清醒 轉普通病房

還需要幾次呢?這樣的迴圈

禮拜三做完血管攝影真的不由自主的哭了

因為想要回家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做血管攝影

可是 那卻是不得不做的一項治療

當昨天晚上我還沒完全恢復 醫生跟我說禮拜五要做栓塞

那代表的是另一次的血管攝影 我差一點沒罵髒話

不過好在我現在有氣切管 而且昨天晚上有點無力

還好 他下一句就是:這次要全身麻醉 因為會比較久

今天我就問他 那術後要轉ICU嗎? 他就說:要 謝謝你提醒我

其實他本來應該是覺得可以回病房 後來我一提他一想 還是去ICU睡一下好了

至少在ICU 我都是保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 也比較舒服

(因為做完血管攝影必須平躺六到八小時 做治療的那隻腳是不能動的!)

到晚上八點才恢復一點精神 吃了點東西 我只能說我的體質真的太特殊

打顯影劑會吐 打止痛針也會吐 打止吐針還會吐得更厲害

特殊吧?! 但是沒關係 還好禮拜五是全身麻醉 整個就輕鬆許多了

希望栓塞完不會影響到我的眼睛 一定不會影響到我的眼睛啦!

這兩個禮拜其實精神都不是說非常好 但這幾天好多了也舒服多了

還要再繼續 但是 希望可以回家過生日 可以去看五月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