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篇有點噁心 不想看的就不要往下看

----------------------------------------------------

今天做完了第二次的血管栓塞 從ICU出來之前就吐了一次

聽我家的鄭老大是說他昨天有幫我打了一支mophin

因為我之前打Demoral都會一直吐而且暈眩

他想說換一個藥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真的是苦了我...

從ICU出來(大概中午十一點)一直到晚上快八點 這中間我吐了十幾次

奇怪的是 明明已經禁食超過36小時我應該沒東西可以吐了

結果真的是進去什麼出來什麼 就連白開水都可以讓我不太舒服

喝下去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全部吐出來 喝多少吐多少

我媽怕我吐到受不了還叫我喝了一瓶飲料 結果全部還給塑膠袋

有人說 那就打止吐針就好了阿... 那只會讓我吐得更慘 更不舒服

因為吐得出來是好事 想吐又吐不出來就會真的很想死...

話說今天蕙如來醫院看我 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就請她迴避了三次

想要好好跟她聊一下可是真的很沒有精神 除了只能坐在那邊之外

雖然她說是來花蓮玩順便來看我 但是我知道她是要來看我才來玩的

一整個就很感動 雖然我今天真的很沒有精神 讓她看到我超沒有活力的那一面

蕙如 謝謝妳喔 還有謝謝妳的禮物(鞠躬) 漣漪卡 恩! 我會搞清楚它怎麼用的!

現在比較舒服一點了 至少八點多有吃了點東西 也沒有再吐了 多虧了那幾瓶點滴

我想我真的跟止痛針有仇 基本上不管什麼止痛針打了我都會吐 只是程度的不同

希望下次幫我打止痛針要記得幫我多掛幾瓶點滴 這樣在我完全醒來之後可以比較舒服!

加油吧! 今天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