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了 在這快滿一年的日子裡
我突然開始想要到處走走
我突然想要好好的去學校唸書
我突然想要不顧一切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心底的猶豫到底是為了自己吧!!
雖然我還是在想著 如果明年暑假我很開心的感嘆
感嘆我不用再踏進花蓮只是為了去醫院 我會比較開心嗎
那個答案是肯定的吧 因為我清楚了解我自己
始終 我還是一直處在先享樂後吃苦的可悲境界
從來沒有真正為了什麼下定了決心吧
可是我這次 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要好好唸書
那種可以自己掌控的生活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很難
每天每天 八點去高壓氧 九點要打一隻GENTA 一點有一隻CEPHAR
到了晚上九點跟凌晨五點還有另一隻CEPHAR 很制式的生活
沒有開刀日期 因為連主治都不能確定 我沒有怪他
因為自己的身體我自己很清楚 比別人就是多了許多不方便
可是 真的 我寧願就這樣就好了 我得到的已經很多很多
所以我開始奢求 我開始失去耐性 我開始不知所措
這答案我想我是不會找到的 我只能去接受 只能去了解
或許總有一天 我可以很開心的跟你說 我只要固定回去複診了
那一天 才是我真的找到了答案的一天 很輕鬆的一天
大小老婆 你們知道嗎 我期待的東西就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那種
我不想你們不開心 想你們過得平安順利 就是如此而已
因為我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那種人 我可以很自然的開心
只因為一杯在金礦的咖啡 只因為在頂樓的聊天 只因為 因為可以跟你們聊天
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現在 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屬月 的頭像
    雲屬月

    雲屬月。隨風雜記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