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奇妙的是昨天聽到一個朋友跟我說了一些話
她是個會排命盤也自己在學紫微斗數的奇妙小護士
她說 你還沒談過真的戀愛吧?! 真是奇妙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接著是 我看了一下你的命盤 你第一次談戀愛會是很辛苦的
(辛苦?!) 會被對方傷得很重 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說也奇怪 聽到這一席話 心中沒有別的想法
而是一種 嗯!沒錯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的肯定
或許吧 我的感情就像撞球 因為我的技術也不會很好
所以可以打進 靠的也是一種運氣吧 就像在打九號球很容易贏一樣
我總是可以"賽"到最後九號球 這樣我就贏了 沒有技術層面的問題
或許我在期待的是那種被別人傷得很重的感覺
感覺起來似乎有點變態 真是奇怪的想法
我很想知道那種分手之後吃不下睡不著的失落
或許這樣我會有更深刻的體認
但是誰知道啥時我會有這種機會
有看過我照片的人 沒有幾個會認為這時間會來得很早吧
雖然我一直堅信我自己是個正常的人 我也總是這麼認為
但是在別人的眼裡我就是不一樣 更不能輕易被接受
所以 或許我等待的 就是我生命中的九號球吧!!
你呢?? 你的愛情像什麼 是不是也這麼不順??
如果不是 那就恭喜你喔 但是 要懂得珍惜
別來星爺那一套一萬年愛情的說詞
誰知道一萬年之後你會變成什麼阿!
你不是孫悟空 她也不是紫霞仙子 別傻了!
搞不好你比蟑螂還死得早 別用這種謊話來騙人
愛一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雖然我沒愛過
但是我看多了這種例子 別用後悔來讓自己墮落
那是不負責的 對自己 對別人 都是不負責的
沒有愛情也可以好好的渡過這段人生
在失意的時候把自己當作阿不拉吧
可以來個"漁人之地平線之愛如潮水來得快去得快特調咖啡"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只有書叫"等一個人咖啡"
那是九把刀老大的傑作 他讓阿拓在他的世界陽光的活著
而我呢?! 就慢慢等我那顆九號球的出現吧!!
大家就幫我祈禱她早點出現吧!!
大小老婆阿 我不是貪心 我真的不貪心
我是在幫你們找牌搭子 這樣剛好湊一桌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