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的MSN狀態 多多少少都會透露出最近的情形
有人可能交了女朋友 有人可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也或許有人在跟女朋友吵架中 又或是在失戀療傷中
可是 至少大家都把握了讓自己幸福的時刻
可以哭 可以笑 可以平淡的過著不同的每一天
那都是一種屬於自己的莫大幸福
會為了某人而心跳悸動 即使互不相識
那也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時刻
對我來說 知道自己的親人朋友過得平安順利
三不五時聊聊MSN 或是通個電話 那就是我的幸福
雖然我有大小老婆 那是比親人還親密的關係
可是有的時候我想要的不是這些關心
我想要的 也只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讓我擁抱一下
讓我可以從他的身上得到一些繼續下去的力量
大小老婆 我不是說你們不可以
但是 我想你們應該懂我想說的是什麼
我知道 或許我沒有那個機會可以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隨緣吧 反正已經20幾年都這樣過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那種感覺的渴望變大了
似乎有點離題了 這是我的風格啦
總之 只要看到周圍的朋友有好事發生
那就會給我一種莫名的感動跟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