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本來以為這次來是要切除了 這下鬆了一口氣

這次要做的是一個比較小的手術也比較快 稱為"組織擴張術"

沒錯 就是像之前一樣的手術 也在同樣的位置

只是 上次擴張的組織是我的皮膚 這次則是胸大肌的部分

也就是說 要埋得比較深 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更痛

其實 簡單來說 就是像隆乳一樣 只是目的不同而已

好吧好吧 又要暫時成為有半邊奶的男人

不過 老實說 等真的切除之後 我也只剩半邊奶頭

好啦 話說這次住院之後醫生來查房也是有妙到

醫生:恩... 這次還是要做氣切 這樣比較安全 你要做氣切嗎?

我:那可以不要做氣切嗎?(期待)

醫生:不可能啦 一定要做氣切比較安全啦(斬釘截鐵)

我:喔...(那你幹嘛還問我要不要氣切)

是不是很妙 我想我的醫生那天早上真的有點太放鬆

總之 希望這次是最終的前置作業 下次就來真的了

不過 打水進組織擴張球要定時定量 也不能快 醫生是說要三個月

雖然打水可以在家裡進行 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忍受一點水量

我想這樣子也可以加快進度 只要組織擴張球打到符合醫師要求的水量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預計禮拜三(4/14)進行這次手術 如果順利的話月底之前可以先回家了

另外 給擔心我的你們 放心 我沒事了 至少關於上兩篇的事情已經沒事了

我的車子我想它還是沒辦法被找回來了 不過我很感謝他曾經陪我上山下海

還有 我知道會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