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時二十分可以讓我從台北坐高鐵回到我家
兩小時二十分等於我上完兩節課加吃飯的時間
兩小時二十分等於從台灣到韓國的飛行時間
兩小時二十分是我跟我的好兄弟在時間上的距離
這是我第三次去桃園國際機場(還是覺得中正機場比較好聽)
第一次是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桃園轉機
第二次是朋友去美國唸書的時候去送機
第三次還是送機 我的好兄弟MIkE去韓國唸書去了
最近兩次去到桃園機場都是為了送機
看著兄弟走進海關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複雜
總覺得他比我獨立多了 出國唸書說走就走
心裡當然很替他高興 但相對地想想自己
哪一天才會換成是被送機的角色
不是說出國唸書就一定會是未來的保證
那是一種為了未來可以自己去追夢的感覺
留在國內真的很好 可是總少了一點長大的感覺
很想出去闖闖 畢竟這世界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看
別人背個背包就可以很輕鬆的上路 但我呢?
我有像別人這樣拋下一切的勇氣嗎?
有捨才有得的道理我非常的懂得
但是在這時仍然會因為一些事裹足不前
我的勇氣還不夠嗎?還是我沒有去追我的夢的勇氣?
目送著兄弟離開 那種心情上面真的頗複雜
看著他再看著我自己 我有的到底是什麼?
我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我自己以後的人生嗎...

總之 兄弟 祝你一路順風
兄弟我目前能夠為你做的只有這些小事
頂多只能讓你在行李超重上面少付一點
頂多只能幫你看機票上面有什麼東西
頂多只能請你喝一杯出國前的咖啡
以後 咱們兄弟倆還有很多大事情要做
記得我們以後的約定啊 永遠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