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應該成為了一種絕響吧

好久好久 沒有痛快的大哭一場

我知道 男生似乎都不應該輕易表露

倔強、逞強 才能代表一種堅強態度

懦弱卻不能顯露在一具稱為男性的外表

眼淚在眼眶打轉 那種感覺好遠好遠

抬頭望天 深吸一口氣 就能將感情吞噬

久而久之 難過 卻再也掉不出淚

本以為感性大過於理性的我可以輕易地

釋放出壓抑已久的任何情緒與不快

卻學會了靜默及面無表情來替代

喜歡看到別人的開懷笑容

慢慢地 卻學會了笑容中的虛假

無意義的笑卻可以掩飾真實情感

捉摸不定不正是自己所想要的偽裝

但卻在難過時 只感到揪著心的難受

偽裝之後的遍體鱗傷 誰能夠看見

有人跟我說過那麼一段話 我卻沒有辦法否認

"像我們這樣的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承受一切
當我們發現自己沒辦法掌握時都已經來不及
往往都處在崩潰的情緒裡面而不知痛楚
習慣付出 不管付出的一切是否值得
卻從來沒有人知道 我們其實很容易滿足
只需要對我們付出關心 那怕只是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我們都會開心得像是獲得全世界"

沒有辦法反駁對方的我 只能再一次循環的做著

抬起頭看著天空 深吸一口氣 把情緒吞噬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