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整理自己的思緒 好一段時間都呈現混亂
我在做什麼? 我在想什麼? 我還是那個我嗎?
曾經試著相信只要我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試著努力 卻總是在最關鍵的那時候失手
以為自己已經掌握了先機 卻總在那時開始後悔
開始後悔著做了一切的自己是多麼令人厭惡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不後悔 卻是在深夜
後悔了嗎? 如果後悔就可以挽回一切
那還要這麼多的信任做什麼?
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後悔
但是我現在 可以選擇唯一一件事重來嗎?
"對自己好一點" 是一個我很信任的人跟我說的一句話
她說 你何必把自己逼得這麼緊 為的是什麼?
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你可以得到什麼?
的確 我不能得到什麼 可是我沒有辦法
因為我的個性讓我這麼要求自己
"這種個性要改" 另一個我很信任的人跟我說過的話
她總是覺得我對很多事情猶豫不決
即使一件小事也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你要我去接你嗎? 你如果會累就不要啦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真的只是怕你太累
到底要不要? 好啦 那妳來接我吧"
這個對話很常出現 最近的一次是兩個禮拜前
我很信任的人說 "我覺得你跟他很搭ㄟ"
我很信任的另一個人說 "我也覺得你跟他很搭"
我家的妹子跟我說 "他這樣擺很明顯阿!"
但是 就算這樣又如何? 不是我不相信這件事
這是唯一一件我想要後悔的事
如果 這件事會讓我這麼的難過 我可以選擇嗎?
選擇那一天不要看到他 或許這樣 那感覺就會不見!
或許這樣 我就會習慣在黑暗的世界不奢求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