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一整個就自以為的在寫書勒 人物介紹 嘖!)


潔&妮--->大小老婆Together


熊兒寶貝--->騎著野狼的一整個熱血


勳--->冷面笑將之冰箱一定比不上我


悶--->笑話!悶燒鍋是我的手下敗將


我是小丹大家好!
------------(就跟你說我不是分隔線了你還想怎樣 我是它弟)--------------

話說那天他們從高雄出發到我家稍事休息之後
我們一行六個人就騎著機車一路南下跑到四重溪去泡溫泉
南部的天氣真的是說不出的好阿 想想台北的陰冷潮濕
但重點是 落山風真的很大 請這個季節去的人兒要小心
(明知落山風大得可以把車子吹跑還跑去的屏東人)
四重溪跟小時候記憶中的有點不太一樣呢!
它不過就是個原住民的小村落 但卻因溫泉開始發展
也有些是經過四重溪要去賞大冠鷲的人會路過
以前的路小小一條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窄卻多了柏油路
一到民宿(戀戀茴香溫泉會館 大推大推 真的很不錯!)
放下東西我們一行六人就先跑去福安宮拜拜
車城的福安宮聽人說很靈驗 小時候有去過
拜的神明有很多 但主要是拜福德正神 還有五路財神
總共有五層 一般人都是從下拜到上(陽台風景很不錯喔!)
小時候去心裡都只惦記著那一碗熱熱的綠豆蒜
另一個讓它聲名大噪的就是那會把金紙吸進去的金爐
被當地人們稱為"神明的點鈔機" 真的頗奇妙的!
可惜的是那天我們去他的金爐在整修
而且那邊最有名的一家綠豆蒜也沒開
不過 在廟前大街的林媽媽綠豆蒜也很不錯
他的芋頭真的又綿又香 而且份量超多
(我真的很努力在吃 熊兒你們要相信我!)
話說那天我在吃的時候 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而且我還是最早開始吃的一個
可是大家都吃完後我還有半碗
我真的很努力在吃了! 而且我真的沒停過!
(我不是在推薦那一家份量很多 而是我真的被嫌慢得很誇張)
吃完綠豆蒜就殺回民宿準備去泡個舒舒服服的溫泉
四重溪有別於台灣的其他溫泉是屬於弱碳酸泉
水質透明清澈沒有硫磺味 水溫大概在42度左右
我們住的溫泉會館有許多不同的泉池
有的有加一些精油、有的可以按摩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池是裡面有魚的
沒錯 就是魚 牠會幫你把多餘的腳皮咬掉
老實說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很癢就是了
附帶一提 裡面想當然而不會少的就是魚兒的便便
如果覺得很噁心的話可以坐在池邊把腳伸下去就好
在水池裡玩了將近兩個小時(這群人還真會玩!!)
(勳 不是我要笑你 你的奶真的大得誇張 一整個羨煞旁人 哈哈)
等到我們要去吃晚餐已將近九點了 一整個餓到快暈掉
當然晚餐就是那個有名的大山羊肉爐(老實說 我覺得也還好)
結完帳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因為老闆算錯錢了 少算了三百多塊
我們本來還想說既然都已經走了就算了 可是到山下一行人又停住
果然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就是跑回去付錢給他們
因為吃了東西就是事實 這樣少付錢大家都覺得很不踏實
我自己家裏也有開店 如果別人少付錢我也會覺得很不舒服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吧 我們這群朋友真的大家都很正派!)
(或許有人會說我們是傻子 但是 管他的 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再次下山就前往墾丁大街 都到四重溪了一定得去墾丁大街
這次的目的是到BAR去喝喝小酒 畢竟我們都老了 晚上得輕鬆點
墾丁大街是去墾丁的人一定都會去逛逛的地方 就在墾丁路上
因為商家聚集且每年三月底到十月多都還是他的旺季
(三月多的春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暑假一定是人潮洶湧)
在墾丁大街旁的巷子裡面有一家叫"聚點"的Lounge Bar
聚點的特色是全英式的酒吧 裡面沒有街上的吵鬧
只會放一些令人感覺很舒服的音樂且會讓人很自然放鬆的設計
三五好友聊天在那都會是一種很簡單又很舒服的幸福時刻
老闆也很好喔 那邊的常客也很好客 以後我一定會常去
調酒也很喝 那邊的LONG ISLAND是我在墾丁喝過最棒的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但是感覺非常的好 也很順口
調酒真的著實不錯 有抽菸或不討厭菸味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因為那邊不是禁煙的 而且就是小小的一家 但是感覺真的不錯喔!
(老闆會提供小零嘴 不限制帶外食進入且不限制時間)
喝完酒一行人就著夜晚的風回民宿去啦!
(沒警察我最大 怎麼樣? 但這是不良的示範 乖孩子不要學!)
隔天一早 明明大家都累得半死卻還是爬起來吃早餐
既然是免費提供自助式早點怎麼可以不去吃呢?
他有提供中式及西式的早餐都可以隨意取用
雖然不是說非常好吃 但卻也不失為一餐美味的早餐
吃完早餐一行人就睡到快退房前才起床
收拾好行李就準備回家囉 但是... 還沒完


既然來到離恆春不遠的車城 一定要去吃吃小杜包子
不是我在說 別以為它只有名氣 他的包子會讓你嚇一跳
價錢有點貴是沒錯 但是絕對物超所值 建議一定要現買現吃
宅配回到家口感真的會有差!尤其是起士包 現吃絕對會嚇到你挫尿
(而且保證牽絲 另外 想吃獅子頭包的朋友請在下午兩點之後再去買!)
吃完包子一行人就往回程騎囉 我真的懷疑我們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了!
吃完包子不到3半小時的我們在回程的路上又彎進去"台灣牛"
沒錯 就是那家學士四姊妹開的台灣牛 湯頭是我推薦的部份
其他的小菜就看各自喜好囉 價錢絕對比較貴 但麵還算合理!
為了讓大家相信我們真的很久沒吃飽 就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杯盤狼藉
在麵端上來前一刻還說要拍照的我們 拍的卻是最後的畫面
因為... 沒有一個人記得我們要拍照 大家就埋頭猛嗑了!
(熊兒你的食量又再次讓我嚇到 你要控制啊~~~~~)


老實說這次我們的每一餐都是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
而且 我真的是第一次打遊記這種東西 打的不好就多包涵
什麼??? 不要!! 管你的 我的地盤我就是要撒野 怎˙麼˙樣
能夠看完這篇網誌的你我也覺得很厲害(幫你鼓掌!!!)
好啦 就到這邊結束啦 我也算是個墾丁通 有問題的人可以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