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對 就是你 我看到你輕蔑的笑了!)
說了這麼久我終於要去環島了!!!
一定會瘦 因為我要騎鐵馬!(還笑~)
預計以逆時針的方式環島一週
請不要以為是受到練習曲的影響
雖然練習曲真的讓我感動了一下(這人還買了DVD)
但是 我從高中就跟我的好友講到現在
終於 終於要開始準備出發了!
但是 雖然我看得懂地圖 不過...
畢竟是第一次環島 請大家給我個意見
有逛到網誌的人兒 也請多多發表
比如說路線怎麼安排會比較好
路上有哪些地方可以借宿
或者是騎到某地方一定要去吃的名物
東西要怎麼帶會比較ok
這些東西就拜託網路上的各位多多提供意見囉!
小丹先在此謝過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