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的兩端相對 代表著平衡的和諧
當有一端的重量大於另一端時
平衡產生了動搖 和諧隨之崩潰
用心付出的力量已趨於極限
沒錯 我並沒有做了什麼
只是一味的認為自己付出許多
看似平常的小事似乎已經變質
為了取回平衡加上的重量
是否足以挽回和諧的相對
如果 破壞了這平衡的兇手是我
那麼 將和諧找回來的又可以是誰
你離我多遠? 就算在身邊也似乎摸不著
我疲於奔命的加快腳步
卻趕不上天秤傾斜的角度
如果自由可以解放重量
那自由的代價是什麼?
破壞平衡邊界的是我
彌補和諧的是誰?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自認值得的人
為了這份值得我相信了自己的堅持
做的每一件事都希望讓你開心
但你呢? 誰又是你的值得?
我的天秤有了你就可以平衡
那你的天秤又有誰有資格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