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一下課感受到粽子在呼喚我的魔力
所以我二話不說 馬上收拾好細軟就衝去高鐵站
很瞎的是我一直到禮拜四才知道禮拜天是端午節
但是 我衝回去絕對不是為了粽子
好啦 我知道我騙不了我自己
只是突然好想放下一切讓自己清醒
所以我回家了 所以我放下了壓力
甚至遺忘了要交統計作業
還有禮拜二要交航空書面
禮拜一要考日文期末考
禮拜三要考歷史期末考
禮拜五要考財管期末考
一直到我坐上回台北的高鐵才想起
不過壓力卻突然減輕很多
那天跟妮妮約在高鐵站
我看到妮妮的第一個反應是去抱抱她
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是:我好累喔!
莫名奇妙的累 當我一下高鐵就完全疲倦
跟妮妮一起在等媽的時候 眼睛都快閉上
我跟妮妮說:我覺得我這次才是真的回家了!
真的好輕鬆 真的好放鬆 真的是在充電!
這次回去並沒有特別為了什麼目的
只是單純的想要回去一趟
四年級開始可就別這樣了
一趟車錢也是不便宜
雖然媽子都說不會啦別想那麼多
但是 如果我不花這錢
媽子就多了一筆錢可以運用!
也好 這樣也可以省錢!
雖然奶奶煮的東西都讓我很想念
不過 在外面唸書總是有這樣的不便
奶奶的紅燒肉可是大家稱讚的對象
我家的媽子煮的東西也是非常棒
有人一直說要吃珍珠丸子
有人還沒回國就點菜要吃紅燒肉
嘿嘿 這些人你們就等著吧
等哪天你們有去到我家就有得吃囉

奶奶 謝謝妳的肉粽 真的啵棒!
媽子 感謝妳的善解人意 真好!
我會加油的 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