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幾天假期就這樣度過了
我打算明天睡到翻過去
可是好死不死 今天背上的筋又拉到= ="
不知道要度過幾天"類"機器人的生活
非常難以行動 要出力也有點難度
莫名奇妙的那條筋就會三不五時扭一下
這樣子騎車雖然不是問題啦
但是想到我要開始坐辦公桌
就為我的背感到惋惜
也不知道要幾天才可以行動自如
話說我每次回家起碼要一個禮拜趴趴走
然後才能安安穩穩的每天睡到自然醒
這次的暑假就要暫時轉職成有為青年
為了環島的目標我要趕快加油
要買的東西很多 所以要努力
不多說 MIKE我們這次一定成行
暑假即將到來 實習也要開始
希望可以多獲得一些東西
而不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混時數
這個暑假 要達成我們高中說好的環島行!
衝吧~~~(我的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