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56個小時的"折磨" 領隊執照到手了!
每天晚上四小時的課程外加上禮拜六日的整天上課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這兩個禮拜
雖然很累但是心裡面的感覺是充實且踏實的
我這個暑假 給了我自己三個功課
實習、領隊執照、說了五年的環島
領隊執照現在已經得手 感覺很不真實
實習現在也算是順利進行中 但我不喜歡現實
環島就等著月底的出發 一路上會很累我知道
目前已經完成了一部分的作業
再接再厲 還有兩個挑戰在等著我!加油!
今天終於結束了領隊訓練的課程
過了十天之後我就拿到我的證照囉!
雖然我知道我離帶團那天很遠很遠
我已經跨出了我自己的那一步
很多上課的老師也給了建議
現實面的東西我自己心裡清楚知道
但是 希望有一天我會很開心的帶著領隊證帶團
捧油們 我們已經約好以後要在國外見面
以後要在帶團的途中一起喝喝小酒
請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跟你們一起上課很開心!
我們一定要成為97第二期夜間班的榮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