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出院回家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個月

其實我還是在等床位 為什麼會那麼久?

套句張嘻嘻說的話"我是要皇宮才住的阿我"

沒有啦 只是上次剛好有點事就先回家了

就這樣等床位等到現在囉 這樣也沒有不好

至少 目前我算是恢復到一個還不錯的狀況

只是之前做血管栓塞的部分會持續的痛

但又不是非常痛得那種 可是就會讓你不舒服

每天都得要吃止痛藥來舒緩一下那個不舒服

然後 因為痛就會不想吃東西 明明肚子餓卻不想張口

吃完東西又會再痛一下子 所以就更不會想主動去吃東西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我可是個美食家(挺胸)

可是在家那麼多好吃的在我面前卻都提不起勁去吃

感覺很對不起我家的太后跟皇太后 唉唉唉 莫法度

重點是 我的身體似乎一直在尋找高熱量的東西

從國中到現在沒喝的可樂 最近常常在喝 還越喝越多

麥當勞跟肯德基也是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吃一下 有點糟糕

隨便啦 反正現在就是等著回醫院 然後過年前再回來

可是下次回來就不能再這麼任性 似乎得帶著氣切管回來了...

到時候打麻將要吃碰槓胡都只能舉手了啦!!! 哈哈

反正 我很好 只是痛得不太舒服 還有跟止痛藥以及可樂變好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