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三又再一次的做氣切 這次不是讓ENT的來用

而是我的主治醫師的好哥們 心臟胸腔外科的醫生來做

我只能說 真的要會選 不然只會讓自己更受罪

上次讓ENT做完我真的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一動就咳 也沒有辦法走來走去 活動範圍超小

這次從ICU上來連護理長都說根本不像從ICU出來的

而且很幸運的我的鼻胃管只放了三天醫生就讓我自己吃東西

說也奇怪 每次插鼻胃管身上都會有地方特別痠痛

我記得上次是胸口 這次是整個背部 但鼻胃管一拔出來就好了

隨便啦 現在就等我的主治醫師跟放射科的醫師討論情況

我想應該還是要繼續做栓塞啦 有氣切管也比較方便

只是 這兩天有一點發燒的情況出現 希望別再燒了!

這兩天情況還不錯 精神也OK 加油! 要有精神的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