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我所愛的世界...
原來我始終無法走出那個灰色的夏天
當哪天~我莫名的失去消息請別為我擔心~
我已經展開我的翅膀去找尋我所失去的夏天!
那或許是我真正得到快樂的時刻...
也或許那是我真正的世界~我真正屬於的夏天
記憶強烈的那年夏天...全世界都蒙上一層灰
沒有任何顏色的夏天~沒有任何眼淚的夏天
沒有一絲陽光的夏天~也沒有了生氣的夏天
全世界似乎都失去了轉動的力氣
我的世界也全部停擺
我該有的人生故事也劃下了句點
那我~可以選擇在我預言的第二十年
畫下一個真正的句點嗎?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
老實說真的算是快樂的
快樂的童年...無數個快樂的夏天
卻突然進入一個黑與白銜接的灰色世界中
我無法去厭惡這個世界也無法還給這個世界什麼東西
所以...我選擇將自己交付給這個世界~
將自己的一切回歸給這個讓我體驗灰色的世界
原來~無止盡的黑不完全是如此的令人恐懼
無邊際的白也不完全是充滿著希望與快樂
這世界讓我經歷的雖然不是最苦痛的傷害
但他卻讓我存在於灰色的世界中
讓我去體驗我必須體會的冷暖
我真的無法還給我的家人任何東西
我只能用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們開心
這~是我唯一能讓自己對他們也所報答的方式
也是我唯一能夠讓自己開心一點的途徑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惜自己
可是我知道怎麼去珍惜現有的一切
我不怨恨這個世界
我愛惜這個世界帶給我的考驗
但~我累了,真的累了~
如果可能的話~我可不可以不要是我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去經歷我的人生
可不可以讓我從這世界回歸我的夏天
我真的找不到我的生存意義
我真的...真的好難再撐下去
當我發現我可以漠視任何事物的存在時
我已經失去了該有的活力
當我發現我無法再難過的時候滴下一滴眼淚
我也已經失去了該有的感情
晚安了!這個世界
這個我愛的世界
謝謝你又讓我平安的渡過一天
當哪天你決定讓我回歸於你
請讓我笑著展翅
讓我帶著開心的微笑回歸於你
讓我看著開心的家人不再回頭
多謝你給我二十年個年頭的人生體驗
我不要求你會再多給我幾個二十年~
反而我感謝你給了我這二十年體會到別人的八十年
真的夠了...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