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說什麼呢? 如果沒有五月天

生活中將會缺少了多少的純粹

開始喜歡五月天 因為一首擁抱

那時候阿 生活似乎重新出現色彩

在灰色世界中泛起了無數的漣漪

那時候阿 跟朋友分享的五月天

只要簡單的哼哼唱唱 都很開心

雖然 直到去年才真正的進入演唱會

比在DVD裡面還要強上一萬倍的感動

唯有 曾經在演唱會中的人才會懂

不需要多餘的裝飾 贅述的語句

我相信的是 那種生命中的絕對

我在五月天的音樂裡面 感受到了

昨天 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倒數第三場

說實在 從五月天開始被大家喜歡之後

還不曾在五月天的演唱會看過這麼少的人

即使只有3500人 五月天給的也絕對毫無保留

激動 吶喊 饗宴 昨天感動得熱淚盈眶

3500人又怎麼樣 只要有五月天 哪裡都會有純真

那時候阿 我在灰色世界中遇見了五月天

這時候的我 不能說已經完全走出那個疑惑茫然

我相信 只要有五月天 即使是個瘋狂世界

也能夠毫不畏懼帶著我的倔強 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