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我想在醫院會是最容易被感染到這情緒的地方

很多護士問我為啥不穿病人服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病人阿

我只有在開完刀後一個禮拜會變成所謂的病人吧?!

是倔強 任性 還是那種永遠不服輸的個性我不知道

我總認為 只要我可以走動 為什麼非得要躺在病床才叫治療

我可以走來走去 甚至當我有氣切管在身上依然故我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好病人 因為我從沒把自己視為病人

可以做的事情就做阿 反正我沒事 所以我就幫忙發餐 量血壓

因為喜歡跑來跑去不喜歡安靜下來 還幫小護士去買晚餐消夜

反正我自己也要吃啦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花蓮好些個地方

也在醫院認識了幾個小護士 即使他們現在不在花蓮還是會連絡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只是喜歡從一件無聊的事情中找出自己喜歡的東西

如果說憂鬱是會感染旁人的話 那麼我偏要將別人的憂鬱消去(好啦 我沒那麼厲害)

在醫院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樂子 講起來似乎有些心酸 但這就是我目前的工作

加油 再一個禮拜就要開刀了 加油 再一個多月就可以跟五月天再瘋一次

我會努力也會加油 朋友們 你們也要加油!

不論是當兵的 唸書的 當老師的 找工作的 還在迷惘的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