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每個人都會有另一個人陪伴

無論對方是不是一直陪著你 無論你身邊有沒有人

昨天 跟一個很令我心疼的朋友聊了許久

我知道她需要有個人聊聊 只是講講話也好

很感謝她願意找我聊天 即使我多半只是在聽她說

老實說 今天有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怎麼訴諸於文字

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那我呢? 我是孤獨的一個人嗎?

我知道我不是 但是我始終抓不到那雙我可以視為依靠的手

我有很好的家人 也有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卻在這時刻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視為朋友的某些人 到底有沒有把我視為朋友的對等

還是只是在當時的情況下覺得跟我混在一起可以得到某些東西

我不懂 一直以來我對待被我視為朋友的人都不會有差異

一樣是付出我的真誠 一樣是付出同樣的關心 為什麼卻總是變這樣?

總是會被視為敝屣的棄之一旁 甚至丟出萬般藉口不想出現在有我的地方

難道對待朋友過於真誠就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還是我應該若即若離?

或者是像別人一樣也同樣的這樣對待他們的朋友 然後疏遠

我想 我跟昨晚找我聊天的好友一樣 只是想找到為什麼吧

我總是一再跟自己說 對方就是剛好有事而已 別想太多

可是這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出現 我還能說服我自己多少次?

漸漸的我也會開始疏遠對方 因為我不是個沒有心的人

我會痛 甚至是起因責怪自己的痛 從來不會先怪別人 是我活該吧

付出真誠的同時是不是會對別人帶來壓力 我常常在想這問題

是不是我這樣的態度讓對方感覺我在逼迫還是施加壓力 我常常問我自己

無解 這樣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自己

所以就乾脆不聯絡了吧 反正對方根本不把我視為朋友 那就算了

反正 我還是學不會怎麼對我的朋友不真誠 我視為的朋友

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那我呢? 我感受到的卻是比孤獨還寂寞的心碎

哈 顧影自憐 反正不會有人在乎 反正我也不適合這樣 那麼

那麼就讓我繼續假裝好了 至少我對待我認為的朋友還是真心

至於其他的 就隨便了阿 付出的在乎只是換來嫌煩的對待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我轉到健保床了(其實上禮拜就轉了) 有重大傷病真的很省

下禮拜要開刀了 希望進ICU不會太久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