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不好的消息出現 我那朋友的父親過去了

接到這消息時或許有稍微震驚了一下 但馬上就平復了

甚至回頭想想 走了也好 至少不用再受苦

聽到我朋友那種壓抑情緒的聲音 我決定今天讓他獨處

平常我都會借輪椅推他到樓下走走 讓他抽抽菸 買個東西

但今天我卻覺得至少在今天讓他一個人獨處會好一點

所以今天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婉拒了

也許是我不知道在今天怎麼去面對他的表情

或是害怕自己那種隨遇而安的態度會讓他不開心

雖然前幾天我也跟他講過這些問題 可是實際上很少有人可以釋懷

又碰到是自己的親人逝去 那種切身之痛真的只有痛過才懂

想起爺爺跟姨婆過世時 那種悲傷的情緒似乎沒有超過三天

無情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會走 只是他們快了一點

以前我是個極度重感情的人 但是越大越學會淡然處之

曾經我會因為朋友的去留而傷感 現在 我只會順勢而為

或許冷淡 或許無情 但一個人是否真能承受那麼多情緒

到了這個年紀 我越不能承受 所以我選擇就讓情緒逝去

痛過才知道的痛 傷過才知道的傷 有多麼椎心我全都了解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對事情淡然處之 甚至是漠然了吧

隨遇而安有什麼不好 順其自然才不會難過

我承認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任何人的消逝 所以我選擇冷淡

唯有冷淡的面對一切 當親人失去我時 才不會太過悲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