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攻擊那位小姐的意思 只是我今天被她吵醒了

這可以列為靈異事件之一嗎? 怎麼可能啦!!!

今天早上隔壁床的大陸籍看護阿姨就扯開她的喉嚨大聊

跟第一床的伯伯看來真的很有話聊 一早都沒停過

不是聽到她在制止她的病人吃東西(因為要OP所以必須NPO)

就是在那邊說 我都已經把東西藏得好好的 他(榮民伯伯)很厲害ㄟ

我邊聽就邊想 放在病床旁邊的小櫃子就叫藏得好好的喔?!

明知道自己的病人會亂動還接到電話就走出病房大聊

甚至叫隔壁床剛開完STSG的伯伯幫忙看著

拜託 這不是折磨人嘛? 伯伯開完刀兩隻腳都不能動

他就出一張嘴在那邊說:ㄟ 不能吃 你要開刀 唉阿

重點是 榮民伯伯已經有點失智 他怎麼可能聽你的啦

一早上就躺在床上聽這場鬧劇 一把火漸漸上來

引爆點是看護阿姨大方的放了鄧麗君的DVD給第一床的原住民伯伯看

邊看她還邊唱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自信跟膽量

後來聽到受不了我就戴起耳機聽我的五月天(這才叫音樂!你唱的是啥鬼)

不聽還好 越聽就越清醒 越清醒肚子就越餓 本來想等鄭老大來查房

後來想想通常禮拜三他都忙著開刀 換好衣服就爬起來去買早餐

害我今天一整個就很早爬起來(其實已經九點了!)

沒關係 反正等我做完高壓氧回來他們就轉床了 好你加在

我只能說 看護阿姨們都很厲害 連隨身數位電視跟DVD機都有

整個就覺得今天輸了(謎:其實你是在氣這個吧?)

算了 反正吃到我想吃好久的餡餅跟酸辣湯

決定今天也要早起去吃 好啦 今天是小事記載!!

下禮拜三要開刀了呀 今天鄭老大就說:反正就先拔牙齒

至於其他的看怎麼樣再討論!(隨性吧!真的我的醫生很好玩)

再跑也沒幾天囉 下禮拜三開始我的超嚴厲看護就出現了...

P.s.我想要喝雞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