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很多事情我自己都不在乎 也從沒去計較過

但是 我自己卻是最在乎的那個人

從之前開到復學後 到現在畢業之後的兩年半

我有成長嗎? 我有改變嗎? 還是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成長 搞不好甚至還退步了

復學之後 我開始會害怕別人的目光 開始會閃躲

我以為我在做的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實際上呢?

我想要讓我的家人為我感到驕傲 所以我努力去做

我拿獎學金 我讓自己成績好一點 我讓別人不擔心我

我把自己維持得很好 我把自己當成一個鐵人

我做到了阿 拿了獎學金 得了還擺得上檯面的成績

但是我自己呢? 我卻發現我找不到我自己了

無力 自責 開始回想自己是不是有哪裡做得不夠好

為什麼我做到我給自己的目標 我卻不是真的快樂呢?

失去了我自己 失去了所謂的夢想 只是想證明自己做得到而已吧

或許未來對我來說真的更不著邊際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機會去實現

所以我裝作不在乎 所以我認為自己灑脫 但其實最在乎最不灑脫的是我

因為在乎所以看起來不在乎 但我卻不想要這樣子的自己

因為我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找不到我自己 所以越來越假

所以現在開始 我想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想要找回真正的開心

想要找回那個最單純的自己 是不是沒有了競爭 比較 一切都會簡單點?

我不知道 但 現在 以後 我會是我自己 我會有真正的快樂

因為我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