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偷懶 只是這兩天才算比較舒服

上禮拜四出ICU之後 下午開始發燒就連續好幾天

都是中午過後開始發燒 然後到午夜就退燒

另外還加上前幾天咳到不行的咳嗽 真的不太舒服

有氣切管還真的分不出來到底是有痰還是感冒才咳嗽

不過 還好目前的狀況還算OK 明天就可以換鐵頭的氣切管

這樣子就可以講話了 雖然我覺得跟我媽比手劃腳挺好玩的

而且 我媽每天都笑得頗開心 這樣子還不錯啦

要不然看她每次幫我抽痰的那種感覺都覺得很心疼

又不想讓她看到可是也不放心讓別的護士來用

我只能說 我媽真的超偉大的啦!!

目前就等我的主治跟放射科主任討論怎麼樣再說

其實我覺得鄭老大真的有想要直接切的想法

只是他真的沒有辦法下定決心這樣子做 怕危險

說得也是 那麼就慢慢來吧 一切一定會順利的!

發燒快給我滾開 臉你也要乖一點不要再痛了

這樣子彼此都會比較舒服 乖一點阿!!!

快過年了 即使要帶著氣切管回家過年 也讓我舒服點好嗎?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