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禮拜一做完栓塞已經五天啦 禮拜二從ICU出來氣切管讓我挺不舒服
(那天做栓塞做了五個多小時 還好我是在全身麻醉的狀態)

但是 這幾天還不錯 心情也沒有特別的起伏 只是有種很微妙的狀況產生

做完這次的栓塞 放射科主任的意思是說可以塞的血管都塞完了(謝天謝地)

那應該就代表接下來不是切就是先出院了吧?! 因為快過年的關係

這幾天我的醫生來查房 都說"再看看"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切"

顯然他真的有點焦頭爛額 又有一種到底該不該先讓我出院的感覺

但是一切下去沒有一個月是不可能的--->醫生說的!

他還說要切就來拼他個一天一夜 準備一萬CC的血 選一天只有我一台刀!

感覺好像真的很棘手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真的不容易 但真的就只能拼了

醫生切不下去還是得切 只是要怎麼切才會對我比較好

所以這幾天都處在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感覺醫生想放我回家又不想的

昨天還把身上的大針拔了 現在只剩下氣切管 沒有其他治療

感覺上好像應該是在準備出院的階段 不過呢 真的很微妙阿!

沒關係啦 就看這幾天了吧 如果順利 搞不好氣切管也不用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