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怎麼樣 可以體會一下女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我:我之前體會過啦 只是你知道的 我只有半邊ㄟ

醫生:半邊沒關係阿! 有點重吧?

我:沒錯 半邊是沒關係啦 只是我這樣不太平衡...

醫生:那不然下次裝兩邊好了 呵呵呵呵呵

我:免啦...
(以上對話有部分為設計對話)

我只能說我的醫生真的有逗趣 逗趣得非常

那天的對話其實我記得的不多 不過半邊奶真的有提到

醫生說開刀時已經打了兩百cc的水進去 禮拜四又打了98cc

所以現在我的半邊奶總共有298cc的重量 真的有點重

而且 這樣子的剛好是我之前夢寐以前的胸肌大小...

Intern:哇 不用練就有胸肌ㄟ

我:對阿 而且還會越來越大

Intern:對阿 呵呵呵...
(Intern是少有的正妹)

真的我只能說 這顆球有讓我逗趣到

隨著它的持續增長 我的右肩應該是會越來越痠痛

明天要拔引流管了 可以好好洗個澡了 一個多禮拜沒洗(我不得已好嗎?)

我想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先回家了 回家... 再好好做下一次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