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真的被秒殺了 天知道我多克制自己才不去訂票

都怪那個廣告真的太令人動心了啦 讓我有一種就算站在搖滾區也要去的念頭

不過 想是這樣子想啦 我現在沒有那種體力ㄟ 就算有 口水會先飛來飛去

為什麼口水會一直流啦... 反正 現在是鐵定不能去了 有好心人要讓票給我嗎?(你做夢!)

好了 這就是一點都不OVER但是實際上還是太OVER的五月天演唱會啦!!!(熱血)

以上 都是昨天的內心掙扎 但其實開賣時間到了我還坐在電視前面玩電動...

我家老哥敗了一台XBOX360回家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SONY系列的主機跟系統

而且 PS3還有太13的中文版可以玩ㄟ 不買那個真的有點可惜

五月天的演唱會以後一定會越來越精彩 以後再去就好了啦(我想去啦!)

老實說 這網誌都是我在靠腰比較多 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我不能去

這次還多了變形金剛 還要唱巡迴唱過的曲目 希望到時候會出DVD

最重要的是 我的機車找回來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到他

不過 他真的被找回來了 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現在這樣的社會 車子不見了還會被找回來 太奇妙了

而且 他還是完整的被找到 不過 我哥不放心所以拖去檢查

哥是說要賣掉啦 但 希望我的小藍可以完好無缺的回來...

好吧 現在就好好的等開刀的時間到吧 我的假奶越來越大有點不自在

只希望晚上可以好好睡就好 慢慢等到開刀時間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