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度過了真的每天都很開心的日子

我與一個稱為和善的世界相遇了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新奇的世界

很少有完全陌生的人對我只是單純的好奇

那種好奇不是對於我的特別的好奇

而只是想知道我好不好相處的純粹

很開心 開心的是我又多認識了一個世界

而 她幫我做到了很多我無法做到的事情

我只能在小孩子難過時陪陪她而已

而她卻真正的將小孩子的心結解開

真的 這次我在小孩子身上只感到純粹的快樂

小孩子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希望她也可以跟我們一直開心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沒有永遠 但卻永遠有例外的存在

如果說 這份例外會發生 我希望它會讓妳們永遠永遠

那幾天 我遇上了一個叫和善的世界

那是一個讓我很重視的人重新找到意義的世界

喔 不對 意義是三小 林北只聽過義氣 沒聽過意義啦(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