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出院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常在想我跟醫院的連結是不是快斷了

我不是唯一跟醫院有這麼緊密連結的人 但不管怎麼樣沒人喜歡待在醫院裡吧?!

雖然我是一個不管在哪裡都會自己找樂子的人 可是這樣進進出出也不是很好玩

老實說 我不知道下次手術的結果會怎麼樣 也不知道下次住院再走出醫院是啥時

大姊跟我說只要有一念心 一心向御本尊祈念就好不要緊張 我是知道啦...

但真的要做到卻是蠻難的 雖然我對我的醫生有信心 可是我的醫生卻很苦惱

很多時候阿 我只是單純想要好好的就好了 不要痛 不要流口水 這樣就好

長得不一樣有什麼關係 至少我還是有手有腳可以工作的人阿

但只是想要解決這兩個問題卻必須經過好長的一段奮鬥跟努力

這陣子想了好多好多 包括很多人 很多事 好像在緬懷過去一樣

也想了好多好多以後想要做的事情 緬懷過去的同時也在刻劃未來

這樣對我來說是不是過於奢侈了一點 還是其實根本沒有力氣再去想這些

莫名的頭痛 莫名的體力不太好 莫名的不想吃東西 莫名的瘦了下來

我想要以前那個可以大口吃肉 大口享受美食 彷彿體力耗不盡的自己

或許真的等到手術完的那一天我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是吧?!

無解 跟我的頭痛還有大腿刺痛一樣無解 可是還能怎麼樣?

家裡的人彷彿忘了我還是一個病人的身分 雖然現在暫時的工作不算累(每天大概兩小時)

連媽媽也說當初好像不應該這樣子叫你去幫忙開車的喔 對不起!

但是然後呢? 還不是一樣 接著又說我想說你可以試著做到四月份

很好笑 雖然我知道必須幫家裡解決一點經濟問題 但是不是應該看情況

每天早上七點之前必須爬起來 殊不知現在睡不好的我要到清晨才會真的睡著

睡沒多久就會自己驚醒因為上班時間快到了 然後睡眠就被打斷

然後 頭痛就會跟著來 機車的這頭痛是三不五時抽痛的那種 不舒服

媽媽只說叫我多休息就不會頭痛 可笑的是真的是開始上班才越來越嚴重

我問過哥哥 我說 那天老闆娘到家裡來媽媽還在旁邊一直叫我去試試看

阿不是叫我自己選 我都跟她說不要了還一直叫我去試試看 妳媽還一直在講

哥哥只說 不然能怎麼辦?要不然你以為我那時候幹嘛去幫他們醫院開車?

我想都是起因在於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這樣子很累

媽媽要當濫好人的結果是我們要來收拾她的爛攤子

隨便吧 就看哪天突然昏倒她才會真的意識到她兒子不能這樣玩

總而言之就是無言以對... (抱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