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的氣氛不是說非常好 起因在我上班的那件事

一切的一切都在於感覺 我不知道要怎麼敘述這件事情才會最好

我只能說 這幾天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心酸跟心寒

而我哥跟我媽呢 或許他們會認為我突然變成一個奇怪的人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我現在的狀況 我只能說自己都覺得奇怪

會頭痛 睡不好 很容易被吵醒 每天都要到凌晨才會熟睡

因為下禮拜要回醫院去 司機的工作得要辭職所以必須跟老闆娘講

但是 我想說我自己會去講 可我媽連續兩天都一直在問我這件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就回說:一開始就是你叫我去的 那你去跟她講就好了阿

我媽:你不是自己也答應了? 怎麼又說是我叫你去的?

我:那天我已經說不要了 是妳在旁邊一直說你去試試看 這樣子很好阿
而且我已經說我會頭痛了 妳也只是叫我多休息 你有聽嗎?

我媽:所以你現在是在怪我的意思囉?

我:隨便你怎麼想

然後我媽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在哭 只覺得很煩不想說話

過了幾天 晚上她跟我哥在討論這件事 因為聲音不小 所以我在床上醒來也聽到了

我哥說 其實只是看我自己願不願意做 這兩個月的薪水不無小補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整個人覺得很心酸也很無奈

我當然知道現在家裡需要用錢 更別提在醫院也需要用錢

可是到最後的感覺是他們覺得我只是不願意做這個工作

我也很想要幫家裡的忙 可是為什麼在家裡就好像不把我當病人呢?

甚至因為這樣拿我當一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整件事情都是我的錯

這幾天讓我感覺到只有"錢比我的身體還要重要"我只能說真的很心酸

這樣子也就算了 因為這件事情我在家裡也不想多說什麼

整個家裡只有奶奶會跟我說"會不會痛?" "趕快去休息"

更扯的是 前兩天 晚上我出去回來沒看到我的車子在店門口 我就想應該是被偷了

果不其然關完店門問我媽 她只說"我去上班的時候忘了把鑰匙拿下來 車子就被騎走了"

當下聽完我媽說話口氣的感覺我只覺得整件事根本跟她沒有關係 好像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

從頭到尾我沒有聽到她跟我或我哥說一句對不起 一句都沒有

根本就當作沒事一樣 我只覺得很心寒 真的心酸又心寒

我只想說 這幾天很煩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為錢苦惱的時候

而我也不想跟我媽再多說些什麼 他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做人不可以自私一點嗎?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我只覺得你們都不見了 我的支柱也不見了 我的車子不見了

那麼接下來是不是我也應該不見就好 是不是可以這樣自私的不見就好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夠懂我現在的感覺 可是當那天車子不見了

我的第一個念頭真的就是 啊哈!車子不見了 接下來就換主人了吧

我好想要以前的自己 可是現在 我還能夠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