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多一點時間的話那該有多好

今早做了一個夢 確定時間只因睜眼天已大亮

那在夢裡面的好多好多人都相互熟識

而我們就像被認同一般的存在他們之中

大家一起躺在床上休息時 你就像理所當然般躺在我身邊

旋即輕輕的牽起我的手說著:先睡一下吧 等等要出去再叫醒你

那種溫柔的眼神跟口氣是印象中的你不會對我說出口的

可在夢裡 那種真實到似乎是在未來等著發生的錯覺

很溫暖 讓貪戀著那一分的溫柔我不想醒來

你好嗎? 最近的你怎麼樣了呢?

如果說那時的我給了你不同的答案 我們之間是否會不同

而你跟我之間是否仍會像當初那樣子的熟悉

而不是現在似乎感受不到任何一點消息的生疏呢?

夢很美 而我...會默默的在這等著夢變成現實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