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出去玩還真要有那麼一點的隨性

雖然我覺得我的行為有點算是隨性到不知死活= =

禮拜四一下課就衝高鐵回家 但到家也十一點多了

禮拜五一早就開車衝月眉 老實說我才睡了四個小時不到

重點是 那天晚上一直在翻來覆去 根本沒有睡到什麼

不管了 玩還是比較重要的 既然出去就放鬆的過吧!

禮拜五在預估的八點之前就到了潔家 你以為馬上就出發?

沒那回事 這位大佬還真的不是我在說 慢到我都不敢講話

不過 可以吃到我好久沒吃的蒸餃就不跟你計較
(熊兒!就是那個會讓你飽的那家)

順利在十一點多抵達月眉(糗的是到了月眉才發現手煞車沒放)

真的不是我要說 媽子 你幹嘛讓你家小兒子生這麼大欉

大家聽聽 沒到12歲居然要收我學生票450 有沒有理?
(才差一百塊也計較到現在 這個人齁....)

不過 這個價位其實我還是可以接受啦(反正已經出門當凱子了)

畢竟 在月眉可以熱門的設施都玩三次以上也是不多啦

但我真的大推薦斷軌雲霄飛車 從一開始的九十度垂直就是個挑戰

重點是他還停留十秒 一整個就是賤到不行的設施 想嚇死人阿= =

不過那個過程真的超刺激 因為 你的屁股完全碰不到椅子 是懸空滴!!

雖然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 可是真的會讓你一想到就興奮

我只能說 韓小潔 原來你也是個會臨陣退縮的人阿!!(謎:小心被揍)

除了斷軌之外 我想那天我跟水特別的有緣

這個月眉根本就是對我有意見 明明我就是好人

但是從頭到尾溼的莫名奇妙的人就是我 招誰惹誰了我= =

還好我聰明 那天穿著海灘褲加背心夾腳拖 溼了也不怕

除了這些之外 有轉轉轉的東西我就敬謝不敏

比起小老婆跟小義的Lv.99 我的轉轉轉等級大概只有Lv.3喔!

特別是小義 我們真的是同一個媽生的嗎? 你也太強了吧

月眉有一種會把人360度翻過來轉過去坐完不吐也難的恐怖機器

我家小義下來之後居然很興奮的說:二哥我還要玩...(驚= =")

玩完第二次下來又說:我可以再玩一次嗎?(都嚇傻了我= =")

我只能說:歲月催人老阿 想當初..............

這種尷尬的事情我們就略過可以嗎?!

我有正當理由的 我要開車 我暈了誰來開車?(神氣!)

你們說是不是? 我真的不怕 但我要顧及行車安全

還好路上都還蠻順的 雖然開車技術還得再加強

不過我很安全的兩天後把小老婆完整的送回她家

也很安全的把我跟我弟還有車子帶回家

開車出去真的很方便 雖然停車有點麻煩

不過 兄弟們 我可以充當你們的司機了!!

就這個寒假吧 我們可以考慮衝台東泡溫泉

還有東海夜市&劍湖山的就讓我慢慢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