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二次看了海角七號 真的有了不同的感動
這樣子在電影院看同一部電影還是第一次
重點是他還是一部已經被大家遺棄很久的國片
被好萊塢的動作特效以及華麗絢爛吸引住的大家
很不可思議的被一部看起來樸實的國片帶往電影院
而且 一坐就是時間飛快兩個小時多的笑聲及感動不斷
進電影院看第二次國片聽起來好像真的很傻
也有那種有錢沒處花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凱子
可是 卻還是跟著朋友一起進了電影院掏出鈔票
乖乖的在電影院裡面坐了同樣的兩個半小時
同樣的笑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也再次被感動
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 再次聚集了所有人的感動
我以為 只有在高雄看這部電影會笑聲不斷
但是這次在台北的電影院裡獲得相同的感動
只是能感受得出來還是有差異存在的
台北人 似乎已經被這大環境壓抑久了
所以一點點的開懷大笑就覺得已經放開許多
在高雄 在電影未到一半的時候 已經全場鼓掌
這種驚奇的場面 在茂伯想要剪掉貝斯的弦時達到高潮

第一次看的時候 一直到最後面才有了真的感動
當阿嘉倒數後踩著喇叭跳起來到音樂出來那一刻
還有海角七號中間友子戴上孔雀之珠時
都有著全身起雞皮疙瘩到不行的感動共鳴
也有著熱淚盈眶的激動

第二次 在勞馬與友子對戲時
當友子說著"這是孔雀之珠 他能守護你對妻子堅貞不移的愛情"
而勞馬回答"這是淚痕之珠 是我對我妻子最不捨的思念"
我的眼淚差點流出來 因為這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覺得 這部電影 已經不能算是一部電影了
因為它是非常 非常真實的一部電影
也讓電影賦予了一種更在地的活力
這真的是讓我獲得不可思議感動的電影
希望 真的希望我的生活中也會有相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